close

是說小bu拉稀好幾天了, 本來想說如果明天狀況持續, 就帶小bu看獸醫~

但今天在我上班之後, 我爸突然打給我, 說要帶小bu去看獸醫!(我爸一向是個很急性子, 很愛送錢給醫生的人)

也因為平日有在看的獸醫預約了12點, 我爸覺得太晚, 就去了香港愛協的獸醫處囉!!

 

vet說: 小bu沒什麼事, 有很輕微的腸胃炎, 可能吃了不潔的東西~ 腳蓬間的紅紅黑黑是她常lap手手才會這樣, 要勤清潔!!

看來很簡單吧? 看輕微的症狀吧? 但收費絕不簡單!!!! 不過藥物倒是很新奇的~~~

相片0484.jpg相片0486.jpg相片0487.jpg相片0488.jpg

 

後記: 餵完益生菌, 小bu竟然會lap乾淨針筒口, 也跟著我們想再吃 連coffee也是一直跟著我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Bu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